济南军区装备部某大队科研攻关不图虚名8项创新成果整合申报评奖

张世锋

2015年02月14日05:29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济南军区装备部某大队科研攻关不图虚名8项创新成果整合申报评奖

  本报讯 赵振威、特约记者张世锋报道:近日,济南军区装备部某大队传来喜讯:由该大队电站室牵头研制的“部队电站装备检测修理系统”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据项目负责人、助理工程师李健介绍,该系统共集成了8项创新成果。

  近年来,该大队组织技术骨干先后研制出电站电气性能检测仪、智能模块检测仪等26个保障设备。随后,他们将这些成果集成整合,形成“部队电站装备检测修理系统”。今年初,他们正式将该系统申报军队科技进步奖,上级鉴定过程中,专家组对其中8项创新成果给予高度肯定。推荐报奖时,有的官兵认为,这8项创新成果单独拿出来申报科技进步奖都没问题,建议分项报奖,以增加获奖总数。

  “搞技术革新不能图名利,推动战斗力生成提高才是根本。”大队党委最终决定将8项创新成果整合申报评奖,既提升了创新成果综合效能,又方便了下一步成果的转化。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