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专车”接驳新车站

欧阳浩

2015年02月14日05:30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爱心专车”接驳新车站

  本报讯 记者欧阳浩、通讯员陆舟报道:“有了‘爱心专车’,家属来队方便多啦!”春节前夕,记者在南京军区某海防团最偏远的某观察哨所采访,恰巧遇上哨所油机分队分队长、上士王浩的妻子郑晓霜到哨所探亲。郑晓霜一下车,就对“专车待遇”连连称赞,一旁的王浩脸上更是乐开了花。

  记者了解到,过去火车站就在市区,到营区也有直达公交线,家属来队比较方便。这两年高铁通了,城里建起了新车站,交通虽说更加便利了,但也给家属来队添了不少新麻烦:新车站大都比较偏远,直达营区的拥军线路没开通,不少家属来队要么得拎着大包小包转几次公交车,要么得花上百元打的……

  “官兵的难处,就是办好暖心事的落脚处!”新年伊始,在该团“为基层送温暖”活动部署会上,他们决定派出“爱心专车”接驳新车站,偏远连队、哨所官兵休假或军嫂来队需要去新车站,可提前报请车辆接送。据了解,他们已协调驻地公交公司,年后就将在各个营区开设通往新车站的公交线路。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