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军区某红军师多措并举抓好新修订《纲要》学习培养按纲抓建基层明白人

刘永

2015年02月15日05:50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新疆军区某红军师多措并举抓好新修订《纲要》学习培养按纲抓建基层明白人

  本报讯 李康、特约通讯员刘永报道:“为激发基层内在活力,调整了评比对象,将基层干部、营级单位纳入双争……”2月上旬,新疆军区某红军师组织科科长王法军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为全师连以上干部进行新修订《纲要》解读。据介绍,该师运用多种方法抓好新修订《纲要》的学习贯彻,着力培养抓建基层明白人。

  新修订《纲要》印发后,该师第一时间组织官兵原原本本学习《纲要》原文;在政工网开辟专栏,供官兵交流学习体会;抽调理论骨干编写教案,为官兵进行辅导授课;区分党委机关、基层干部和基层战士三个层次进行讨论,加深对新修订《纲要》的理解和把握;邀请抓建基层经验丰富的干部代表通过网络电视台与大家一起分享学习心得。他们还通过漫画、图表等形式对新修订《纲要》进行解读,充分调动官兵学习的积极性。

  此外,该师结合正在进行的营连主官集训、参谋业务培训和政工干部培训等,组织开展知识竞赛、学习考核等活动,让抓建基层的具体负责人真正把新修订《纲要》学深悟透。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