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全军践行强军目标标兵事迹报告会举行

许其亮出席

2015年02月16日03: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2月15日电 (记者李宣良)经习主席批准,2014年度全军践行强军目标标兵先进事迹报告会今天上午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报告会,并会见标兵单位代表和标兵个人,向大家表示祝贺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宣读了四总部表彰2014年度全军践行强军目标标兵的通报,许其亮等领导同志为受表彰的26个标兵单位和个人颁奖。海军372潜艇政委张学东、空军航空兵某师师长丁东宁、二炮某旅装备部高级工程师谭清泉、步兵某旅一连原班长降巴克珠、第26集团军某部副连长吴志辉、武警辽宁省总队第二支队反劫机中队中队长白方凯等6名标兵代表作了精彩事迹报告。

  张阳在主持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主席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时代高度,鲜明提出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明确了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总方略,开启了强军兴军的新征程。全军官兵坚决响应习主席号召,牢记强军目标、投身强军实践,形成戮力强军的磅礴之势,强军兴军已成为军队建设的主旋律和最强音。这次表彰的强军标兵,是强军伟业催生的时代标杆,是强军方阵涌现的先锋模范。全军官兵要以标兵为榜样,在强军兴军实践中开拓进取、争创佳绩。要立起强军志向,锤炼强军本领,磨砺强军作风,凝聚强军力量,努力开创强军兴军新局面。

  四总部和军委办公厅领导乙晓光、贾廷安、刘生杰、柴绍良,驻京部队官兵代表1000余人参加报告会。


  《 人民日报 》( 2015年02月16日 04 版)
(责编:白宇、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