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57部队:打通"最后一公里" 赢得"关键下一秒"

2015年02月16日05:17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95357部队:打通"最后一公里" 赢得"关键下一秒"

  近年来,95357部队党委坚持以强军目标为统领,紧紧围绕“建设创品牌、打仗当王牌”搞建设谋发展,先后圆满完成高原驻训、演习演练等30多项重大任务,被表彰为全军基层建设、人才培养、从严治军先进单位,被评为军事训练一级单位。

  在开展战斗力标准大讨论中,他们大力强化“学习力就是战斗力”的理念,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飞行大队、争当学习型飞行人员”活动,用团队的荣誉、打赢的忧患,掀起强劲的学习热潮。

  学习力怎么转变为战斗力?实战化训练是关键。该部党委认为,平时训练只有紧贴实战,战时才能所向无敌,打通走向实战的“最后一公里”,才能赢得决战决胜的“关键下一秒”。他们着眼实现战斗力新的跃升,瞄着极限苦练精飞,在钻山谷、飞远海、练对抗上狠下功夫,远海超低空和山谷飞行均达到训练大纲上限。加大复杂电磁环境下对抗训练强度,扎实走开同一机型战术对抗、不同机型“红蓝”对抗和多兵机种合成对抗的路子。

  2012年以来,该部连续3次参加空军对抗空战竞赛考核均夺得同型机对抗第一名,9名飞行员被评为空战能手,3名飞行员荣获“金头盔”。去年参加空军机务系统比武取得了两个团体第一、3个个人第一。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