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广志:为铁甲插上信息化翅膀

2015年02月16日05:18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满广志:为铁甲插上信息化翅膀

  “信息化指挥员怎么当?信息化部队怎么带?”带着这一时代考题,66295部队部队长满广志带领部队立足转型探索新路,在投身强军目标的征程中,交出合格答卷。

  他全程参与了我军第一支信息化营、团、师建设试点。他坚持驾第一车、打第一炮、组第一网、讲第一课,引领官兵快步迈进“信息之门”;围绕信息化部队“战、建、训、管、保”组织攻关,编写22本训练教材,汇编19册操作手册。

  演兵场上,他探索的“多法并举精打要害”等新战法大显身手。2014年,在与模拟蓝军的实兵对抗演习中,他率领部队在丘陵要地和城市要点夺控战斗中均率先突入,充分展现了信息化钢铁劲旅的整体优势。

  近年来,满广志带领部队圆满完成20余项重大联合演训任务,个人先后被评为全军优秀参谋人才、全军优秀指挥军官、全军爱军精武标兵,被军区评为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新闻人物,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2014年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