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登贵:国际赛场“夺金专业户”

2015年02月16日05:18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黎登贵:国际赛场“夺金专业户”

  77110部队副参谋长黎登贵,先后被表彰为“全军优秀指挥军官”“全军学习成才标兵”“军区爱军精武标兵”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参加各类重大军事任务30多次,在各级比武竞赛中共夺得21个冠军,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2次、三等功3次。

  入伍19年来,黎登贵先后3次征战国际赛场,创下中国特种兵出国参赛次数最多、前后跨度时间最长、年龄最大的纪录。2013年7月,作为一名36岁“高龄”的老队员,以队长兼队员身份参加“金鹰-2013”国际特种兵比武,取得16个单项第一和5个第二的优异成绩,以绝对优势获得国际参赛队综合成绩第一名。

  他结合平时训练,摸索总结了特种射击、攀登、捕俘等13个课目的实战技能和训练方法,被上级推广;拍摄制作5部教学录像,撰写远程渗透侦察作战、丛林搜救战术运用等6篇研究成果,成为军区特种(侦察)部队的经典教案。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