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纳谏激发兴武情 邹城市人武部集智筹划年度工作

潘玉锋、李庆锋

2015年02月16日05:18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开门纳谏激发兴武情 邹城市人武部集智筹划年度工作

  本报讯 潘玉锋、李庆锋报道:2月6日,山东省邹城市人武部召开会议,研究机关和基层围绕年度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经过热烈讨论,人武部党委确定了19项年度重点工作,同时取消了10项与战斗力建设无关的活动。

  年初,着眼提升民兵基层建设质量和民兵队伍整体素质,这个人武部派工作组赴各基层武装部调研,先后组织50多名专武干部、30多名民兵骨干进行面对面交流,掌握了第一手情况。为确保年度各项工作更符合实际、更具操作性,人武部还对党管武装、政治教育、战备训练、基层建设、国防动员、兵员征集、双拥共建等工作进行梳理、开列清单,印发基层广泛征求意见。

  开门纳谏,问计基层,激发了各级参与武装工作的热情。被上级表彰为“党管武装工作好书记”的千泉街道党工委书记、民兵营政治教导员杨华,对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基层武装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态度中肯、观点独到,受到人武部党委肯定,被写入年度民兵工作要点。中心店镇武装部部长李明结合工作实际,对加强民兵应急排建设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赢得了军地领导的赞许。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