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军区某油料仓库多措并举保障官兵休假权益连续三年官兵休假率100%

姜晨波、函授学员王均波

2015年02月16日05:19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北京军区某油料仓库多措并举保障官兵休假权益连续三年官兵休假率100%

  本报讯 姜晨波、函授学员王均波报道:2月8日,随着供应站副站长王俊涛到机关销假归队,北京军区某油料仓库已连续3年实现官兵休假率100%。

  该仓库担负总部机关和驻京大单位的油料保障任务,技术岗位多、日常任务重。2012年初,仓库党委在调研时发现,加油站分站长、运油车司机等重要岗位的干部骨干大部分没有正常休假或休不满假。“假都休不完整,官兵正当权益得不到保障,落实依法治军从严治军便成了一句空话。”仓库党委“一班人”在讨论中形成共识。

  他们通过定期安排机关干部代职,开展“一专多能”训练,实现关键岗位个个有“备份”,保证每个岗位官兵都能按计划休假。一系列保障官兵休假措施的出台和刚性落实,有效保障了官兵的休假权益,让原来离不开、走不了的官兵放心回家休假。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