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朝鲜将重点研发尖端武器 含高精度无人智能装备

2015年02月17日08:12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鲜将重点研发尖端武器 含高精度无人智能装备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召开政治局会议,庆祝朝鲜半岛从日本殖民统治下解放出来70周年,金正日出席了会议。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KCNA)报道,朝鲜执政党通过一项决议,呼吁国家研发更多现代化精密武器。

  会议决议称,朝鲜将“制造更多自己的强大、尖端武器装备,包括高精度、轻型、无人和智能装备”,以增强对现代战争的备战能力。

  朝鲜2006年开始测试核武。2013年2月测试了最强大的武器。2012年,朝鲜成功发送远程火箭入轨。西方担心现在朝鲜已经有能力将核弹头小型化,以装备中程导弹。

  据悉,会议决议还强调,“加强全民武装工作,并提高整个国家的层次”,以赢得与美国的对抗。(李明)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