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访问希腊

肖永、甘俊

2015年02月17日03:56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访问希腊

  本报希腊比雷埃夫斯港2月16日电 肖永、甘俊报道: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16日上午抵达希腊比雷埃夫斯港,开始为期4天的正式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第3次访问希腊。

  当地时间上午9时许,希海军军官学院院长利文蒂斯和希海军官兵为编队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中国驻希腊大使邹肖力、武官韩啸率使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华人华侨和留学生代表300余人到码头迎接。

  访问期间,编队指挥员、南海舰队副参谋长张传书一行将拜会希腊总统帕普利亚斯、海军参谋长阿普斯托拉基斯等要员。中方将在长白山舰举行迎新春甲板招待会,举办舰艇开放日活动,并向希方介绍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在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情况。希方将组织官兵参观中方军舰,并与中方官兵举行篮球友谊赛。

  希腊是中国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访问欧洲5国之旅的最后一站,之前编队曾访问英国、德国、荷兰、法国4国。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