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当局指责东部民间武装破坏停火 称其15日炮击政府军阵地达60多次

张志强

2015年02月17日03:56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乌克兰当局指责东部民间武装破坏停火 称其15日炮击政府军阵地达60多次

  据新华社基辅2月15日电 (记者张志强)乌克兰“反恐行动”新闻中心15日发布通报说,乌东部民间武装破坏停火协议,当天炮击政府军阵地达60多次。

  通报说,东部民间武装60多次炮击的大部分发生在顿涅茨克州杰巴利采沃地区,民间武装使用了包括“冰雹”火箭炮在内的几乎各种武器。根据掌握的情报,东部民间武装企图夺取杰巴利采沃市。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两市附近的政府军阵地也继续遭到炮击,但强度大幅下降。

  乌克兰“反恐行动”发言人雷先科说,政府军无论如何都会遵守停火协议并撤走重武器,但东部民间武装应该先开始撤走重武器,因为东部民间武装是主动进攻的一方。

  乌俄德法四国领导人12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就长期政治解决乌克兰危机的综合性措施及乌东部地区停火问题达成协议。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