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炮兵某团领导派车送站暖兵心

杨永刚

2015年02月22日03:58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第二炮兵某团领导派车送站暖兵心

  本报讯 杨旭东、特约记者杨永刚报道:春节前夕的一天,得知本连战士曾波已登上回家列车的消息,第二炮兵某团警通连指导员郜立飞悬着的心放下了。他说,多亏了团参谋长原志强“雪中送炭”。

  该团驻守在大山深处,交通不便,特别是遇到雨雪天气时,更感“蜀道难”。当天一大早,准备回家探亲的曾波早早地来到驻地客运站,等待前往市区火车站的客车。

  然而由于连日降雪,通往市区的客车当日停运。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眼看火车就要误点,小曾急得直跺脚。就在此刻,一辆越野车停在了他的面前,司令部参谋贾志阳从车上跳了下来,拎起小曾的包裹就放上了车:“快!参谋长让我送你去车站!”

  “我休个假,怎么会‘惊动’参谋长?”上车后,看着满脸疑惑的小曾,贾参谋解开了“谜底”。原来,看到驻地连日降雪,正在警通连蹲点的参谋长考虑到准备探亲休假的官兵可能会出行不便,提前从连队要到了休假官兵的时间表。这天听到了通往市区客车停运的消息,他赶紧协调车辆送小曾去车站。

  终于,在绕行几十公里的山路后,小曾赶上了火车,踏上愉快的回家之路。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