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火公司:虽遭受制裁 仍将完成武器出口计划

2015年02月23日10:10  
 
原标题:俄军火公司:虽遭受制裁 仍将完成武器出口计划

  中新社莫斯科2月22日电:据俄塔社报道,22日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总裁伊赛金(Isaikin)表示,尽管遭受制裁,但俄罗斯2015年仍将完成近150亿美元的武器出口计划。

  当天阿布扎比国际防务会议暨展览会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开幕。作为俄罗斯唯一的国家军品进出口商,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当天参加了展览会。在展览会上,伊赛金对外界透露,2014年俄已超额完成了武器出口计划。尽管2015年俄罗斯遭受制裁,“但今年约150亿美元武器出口计划将毫无疑问地完成”。

  自去年起,因受乌克兰事件影响,西方国家开始对俄罗斯实施多轮制裁。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作为俄大型国企之一,也在西方制裁名单之内。

  另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俄国防出口公司副总裁加列斯拉夫斯基(Goreslavski)当天在展览会上透露,俄国防出口公司计划扩大同阿联酋以及近东和中东地区的合作。“出口到阿联酋及其所在的地区的货物占到了该公司供货量的三分之一”。“在未来的3-5年内,俄国防出口公司计划扩充向阿联酋、中东以及近东地区的供货目录”。

  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始于1993年,被认为是全球最重要的国际防务系统展览会之一,也是中东和北非地区规模最大,并涵盖了陆、海、空防务领域的专业性展会。

(来源:中新社)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