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转会三大看点

李博闻

2015年02月25日04:56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美职篮转会三大看点

  上周美职篮的大交易无疑堪称史上最疯狂,共涉及17支球队的39名球员,其中三位球员的转会最为引人关注。

  时隔7年半,加内特从网队回到了森林狼,这位森林狼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荣归故里。网队从森林狼得到赛迪斯·杨,这是一笔双赢交易,而赛迪斯·杨也为网队带来了渴望已久的青春活力和运动能力。加内特为森林狼带来的则远不止场上,他将自己职业生涯的青春全部奉献在这里,成为一代“狼王”。因此,不管球队成绩如何,他就是票房的保障。此外,“狼王”为球队带回了生生不息的战斗灵魂,在更衣室重塑领袖地位。相信加内特的经验可以更好地帮助队中头号新星威金斯的快速成长。

  另一个重磅转会当属太阳头号控卫德拉季奇远赴迈阿密。可以说,送出老将格兰杰和几个替补,热火补强了他们最薄弱的控卫位置,今年新人中最大发现怀特赛德和波什、鲁尔·邓、韦德、德拉季奇,这是一个在纸面上绝对可以杀进季后赛的先发阵容,甚至可以冲击一下东部冠军。但伤病成了热火最大的敌人,波什刚刚因肺部血栓赛季报销,韦德也正饱受肌腱伤的折磨,这对于目前已老化的球队来说并非好消息。

  雷吉·杰克逊和雷鸣不欢而散,摆脱了韦斯特布鲁克的阴影,摆脱了他自己口中球队“替罪羊”的身份,杰克逊甚至喜极而泣,摩拳擦掌,期望在活塞发光发热。但杰克逊在活塞的尴尬在于还是无法成为真正的领袖,还要看另外一个人的脸色,那就是詹宁斯。詹宁斯因伤赛季报销给了杰克逊展现自我的广阔舞台,但未来詹宁斯回归后如何将二人平衡,受够了韦少阴影的杰克逊难道又要活在詹宁斯的光环下?这将是考验主帅大范甘迪用兵智慧的时候。

  雷鸣在这笔交易中成为完全赢家,甩掉杜兰特口中“唯一想离开球队的人”,换来了杜少大学时代的队友、老友奥古斯丁,雷鸣的后卫线依旧人才济济。而辛格勒和诺瓦克都是外线的优质射手,再加上爵士内线坎特加盟有效填补了帕金斯的离开,雷鸣的内外线实力可以说不减反增,在季后赛拥有了和勇士、灰熊等西部列强一较高下的资本。

  (据新华社华盛顿2月23日电)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