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锁定中国女队第三张苏州世乒赛入场券

苏斌

2015年02月25日04:56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李晓霞锁定中国女队第三张苏州世乒赛入场券

  据新华社北京2月24日电 (记者苏斌)记者24日从中国女子乒乓球队获悉,凭借此前在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公开赛上收获的冠军,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已经锁定中国女队参加苏州世乒赛的第三张入场券。

  通过“直通苏州”队内选拔赛,刘诗雯和木子获得女队前两张世乒赛参赛门票。按照中国乒乓球队的惯例,除通过直通比赛决出世乒赛参赛名额外,教练组会根据一些国际级比赛的成绩来决定参赛名额归属。

  在15日结束的科威特公开赛女单决赛中,李晓霞以4∶1击败队友丁宁,收获冠军。由于中国队并未参加之后进行的卡塔尔公开赛,科威特公开赛的成绩就成为国乒教练组决定参赛人选的重要标准,李晓霞得以拿到苏州世乒赛的一张参赛入场券。

  2015年世乒赛单项赛将于4月26日至5月3日在苏州举行,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届时可以派出男、女各6名选手参加单打项目。在女队已经产生刘诗雯、木子和李晓霞三位参赛队员的情况下,另外四大主力丁宁、陈梦、朱雨玲和武杨将为剩余的三个单打参赛名额展开争夺。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