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预警机部队严抠细训 连穿衣顺序都有规定

2015年02月26日10:18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解放军预警机部队严抠细训 连穿衣顺序都有规定

  空军某预警机部队——细训精练提升空战本领

  解放军报南京2月25日电记者李开强、特约记者伍轶报道:2月25日凌晨,随着一阵刺耳的警报声骤然响起,空军某预警机部队多个空中战勤组动若风发,快速有序登上某型预警机,做好升空作战的各项准备。羊年春节期间,空军某预警机部队多个空中战勤组坚守岗位,数次紧急拉动。

  习主席给内蒙古军区边防某团一连官兵的回信,在该部队引发官兵热议。连日来,这支部队官兵叫响“我的状态严阵以待,我的岗位尽请放心”的口号,广泛开展“看谁准备细、看谁状态好、看谁特情清、看谁技术精”优质值班战勤组比赛活动。

  “只有细训精练才能提升空战本领。”某预警机机长、飞行员陈建霖说,这些日子,他们从规范飞行包摆放位置、规定衣物穿着顺序等细节入手,一言一行精确到秒,一步一动严抠细训,不断科学优化值班流程,有效缩短飞行准备时间。与往年相比,该部今年春节期间的多次紧急拉动,从进场到飞机准备起飞,出动时间持续缩短,快速反应能力不断提高。

(来源:解放军报)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