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防部:朝鲜可能尚未实现核弹头小型化技术

2015年02月26日15:0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韩国防部:朝鲜可能尚未实现核弹头小型化技术

  中新网2月26日电据外媒报道,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26日在记者会上表示,虽然朝鲜核武技术水平相当高,但估计尚未达到实现核弹头小型化的程度,也就是说朝鲜可能还未成功研制核武器。

  美国专门分析朝鲜动向的网站“38North”运营的研究院当地时间24日称,截至2020年,朝鲜将最多拥有100枚核武器。金珉奭说,朝鲜拥有10-16枚核武器,这只是部分民间团体或专家的揣测,没有确切的证据。韩方认为朝鲜还没掌握这种技术。

  据韩国一家媒体援引美国民间研究所的报告报道,在韩国和朝鲜的常规战斗力比较中,朝军以11比2占据绝对优势。金珉奭表示,国防部不能认同上述报道内容,将朝鲜拥有的全部陈旧武器也计入统计中,这种比较方法对判断双方战斗力没有多大意义。

  对于韩国一家媒体报道称朝鲜准备在5月份进行核试验一事,金珉奭表示,截至目前没有出现相关迹象,朝鲜只有做出政治决定,才能进行核试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