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报告称2020年全球轻武器市场总额将达53亿美元

2015年02月27日13:48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报告称2020年全球轻武器市场总额将达53亿美元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据ASDReports公司发布的报告称,2020年全球轻武器市场总额预计将达到约53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为4.17%。轻武器市场面临的主要挑战是许可和监管政策,以及进出口程序问题。

  北美地区仍然占据最大的轻武器市场份额。由于亚太地区新兴国家在国防和商业应用上增加投资,亚太地区的份额将呈强劲增长趋势。轻武器技术的进步和非国防应用需求的日益增长将推动未来轻武器市场的发展。

  轻武器的技术效能如精度、重量和尺寸使得轻武器能够在国防和商业领域中得到应用,并有助于全球轻武器市场的增长。北美和欧洲地区严格的管理条例和国防预算的削减将限制轻武器市场在国防应用上的增长。对轻量且智能的枪支需求不断增加也将推动轻武器市场的发展。

  轻武器的市场以产品、射击系统、机构、口径、应用、类别、地区和国家划分。这份竞争分析包括各个公司在轻武器市场中所占的份额。报告包括分析推动和限制轻武器市场的因素,从国家和地区方面进行了更深入的分析。着重强调了技术和行业的发展趋势,可用于商业竞争市场情报。

  美国的斯特姆·儒格公司、阿连特技术系统公司、史密斯·威森公司、自由集团和柯尔特制造公司是全球轻武器的主要制造商,占据40%以上的市场份额。美国通用动力公司、奥地利格洛克公司、德国赫克勒·科赫公司、印度兵工厂委员会、保加利亚兵工厂股份有限公司、意大利皮埃特罗·贝瑞塔武器制造厂股份公司、以色列武器工业公司、巴西金牛座武器公司、比利时赫尔斯塔尔公司、波兰萨科拉德·麦克内克公司等也在轻武器市场中占据了重要的份额。(于经纬)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