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大同军分区组织民兵为云冈石窟美容

顾春华

2015年03月05日04:46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山西省大同军分区组织民兵为云冈石窟美容

  本报讯 杨文斌、特约通讯员顾春华报道:近日,驻守在雁门关外的山西省大同军分区组织现役和民兵预备役500余人,在军分区机关和各人武部营区重温军人誓词,唱着《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带着工具前往各个景区、街道、乡村开展学雷锋做好事活动。

  在大同云冈石窟景区的学雷锋活动现场,官兵们分成3个小组,有的在清除草坪杂物,有的在清理垃圾桶,有的在擦拭座椅……云冈石窟管理办公室李主任介绍说,军分区官兵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笔者了解到,大同军分区结合自身实际持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雷锋传人”活动。他们号召官兵读雷锋日记、讲雷锋故事,举行“雷锋杯”岗位练兵大比武、评选“学雷锋标兵”等活动,使学雷锋活动融入到官兵的日常工作生活中。近年来,该军分区先后有50多人次被军地表彰为“学雷锋标兵”和“道德模范”。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