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装备部某汽车团政治干部坚持跟班作业“干在一线”树立好形象

蒋扬帆 王庆昌

2015年03月06日05:24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总装备部某汽车团政治干部坚持跟班作业“干在一线”树立好形象

  把政治工作的威信牢固立起来,关键是广大政治干部要努力打造自己在群众心中的“好样子”,把自身的形象塑造好,把给群众的印象留存好。

  “在冰天雪地里搞运输,运输量达600多吨,行程几百公里,能如此圆满完成,这跟任务中的政治工作密不可分。”刚刚完成一项运输任务的总装备部某汽车团一连指导员胡龙威说。

  笔者了解到,今年以来的每次任务中,胡龙威按照官兵们对团队政治工作的意见建议,坚持政治干部全程跟车。途中,他给官兵作动员、鼓士气,以实干的作风,树立了政治干部良好的形象。

  “政治干部的形象直接关系着政治工作开展实效,今年我们将持续抓好政治干部作风建设,打造高素质的队伍。”该团政委朱科峰告诉笔者,为做好新年度政治工作筹划,他们发动全体政治干部下基层、跟任务,展开调研活动。活动中,他们采取“带着方案去、带着建议回”的方法,一方面让官兵对新年度政治工作备选方案进行投票评价,一方面充分激发官兵能动性,收集更多符合官兵意愿的新点子。

  打牢思想基础、抓好工作落实、形成长效机制。面对政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挑战,该团不遮掩、不回避,广泛开展双向讲评和现场办公,直面官兵关切的问题,坦诚接受官兵批评,共同商榷解决对策,为今年政治工作归纳总结了经验,打下了基础。

  (蒋扬帆、王庆昌)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