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军区某仓库推动战备工作常态化明确标准全员全装拉动

向勇、扶游

2015年03月07日06:08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广州军区某仓库推动战备工作常态化明确标准全员全装拉动

  本报讯 向勇、扶游报道: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响彻广州军区某仓库上空,全库官兵闻令而动,携带战斗装具,搬运战备物资,迅速装载集结。据该仓库主任陈朝阳介绍,为确保上级一声令下,部队能够拉得出、开得动、供得上,他们节日期间也组织部队战备拉动演练。

  平时不忘战备,关键时刻才能应急。该仓库针对可能担负的行动任务,按照全员额全装备全要素的战备要求,周密科学组织战备应急拉动演练。演练中,他们结合战备规范化建设,明确了人员出动、装备出动、物资装载、完成时限等4类标准,全库官兵人人牢记岗位职责,个个清楚战备程序。每场演练结束,该仓库党委一班人都逐条分析紧急集合、物资装载、车辆编队等各项行动数据。针对暴露出来的战备方案不够完善、部分新战士素质偏弱等问题,他们重新修订完善各类战备方案,并对新老战士进行分层分级强化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