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王毅回应阅兵活动邀请安倍:只要诚心来我们都欢迎

2015年03月09日08:03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毅回应阅兵活动邀请安倍:只要诚心来我们都欢迎

  3月8日10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8日10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外交部部长王毅就中国的外交政策和对外关系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王毅: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作为当年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东方主战场,中方参照其他国家的做法,举办包括阅兵式在内的活动十分正常、自然,目的就是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辟未来。我们会向所有的有关国家领导人和国际组织发出邀请,不管是谁,只要诚心来,我们都欢迎。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