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第1集团军某团积聚官兵练兵正能量精武标兵与亲人共享荣光

赵涵泰

2015年03月10日05:43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陆军第1集团军某团积聚官兵练兵正能量精武标兵与亲人共享荣光

  本报讯 赵涵泰、金华建报道:“团里想得真周到,长这么大了,父亲还是头一遭和我一起分享荣誉。我一定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关爱!”元宵节前夕,陆军第1集团军某团“感动团队十佳人物”颁奖晚会上,从千里之外的老家特意赶来的父亲给儿子王运全颁奖,身披绶带的王运全一脸惊喜。

  这个团急难险重任务多、强度大,许多官兵不仅面临工作上的诸多挑战,还要为家人的不理解而分心走神。为此,该团党委“一班人”精心筹划、主动作为,给20多名在大项演习、比武考核中获得名次的精武标兵定制“幸福套餐”:开展“感动军营人物”评选、“寻找最美官兵”等活动,邀请优秀骨干的亲属到部队参加“十佳士官”“感动团队十佳人物”等活动的颁奖典礼,让他们与亲人一同分享这份沉甸甸的喜悦。同时,他们还安排精武标兵和亲属到团史馆、硬骨头六连展览馆切身感受部队红色历史,让他们在触摸先烈精神中增强对军营的认同感、归属感。

  一件件暖心事大大提升了全团官兵的训练热情。官兵和亲属在这些活动中加深了相互理解、增进了情感认同。一连精武标兵、技师晏路兵感慨地说:“和亲属一起分享喜悦,加深了家人对我们职责使命的理解,坚定了我们矢志军营追梦圆梦的信念。”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