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31运20露脸 国产尖端军机云集中航宣传片

2015年03月10日15:2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歼31运20露脸 国产尖端军机云集中航宣传片

组图:中航发震撼宣传片 国产尖端军机云集

  近日,中航工业发布了一段震撼的军机宣传视频,视频中,众多中国在研、在役的飞机云集,包括运20大型运输机、歼31四代中型战机、空警2000预警机,猎鹰高教机等等。

组图:中航发震撼宣传片 国产尖端军机云集

中航工业发布的军机宣传视频中出现的空警2000,空警200等军机。

  据了解,中航工业形成是以飞机、直升机为龙头,航空发动机、机载系统和航空武器配套齐全,技术基础较完备,军民结合、相对完整、具有较强实力的高科技工业体系。中航工业自主研制军用航空器形成了“探索一代、研制一代、生产一代”的发展格局。

  据悉,中航工业系列发展歼击机、歼击轰炸机、轰炸机、运输机、教练机、侦察机、直升机、强击机、通用飞机、无人机等飞行器,全面研发涡桨、涡轴、涡喷、涡扇等系列发动机和空空、空面、地空导弹,强力塑造歼十、飞豹、枭龙、猎鹰、山鹰等飞机品牌和太行、秦岭、昆仑等发动机品牌,为中国军队系统提供航空武器装备,中国跻身于能够研制多种先进航空装备少数国家行列。

(来源:新华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