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湖南总队张家界支队切实改进服务基层作风改变习惯做法 提高服务效率

胡津铭、李又红

2015年03月12日06:15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武警湖南总队张家界支队切实改进服务基层作风改变习惯做法 提高服务效率

  本报讯 胡津铭、李又红报道:“几天前我们报告视频监控系统出现故障,支队机关当天下午就上门服务,还帮我们排查了线路隐患。我们要给机关点赞!”近日,在武警湖南总队张家界支队局域网上,一中队队长吴闯的一篇帖子引来许多官兵关注。

  过去,为帮基层解难,该支队将每周六设为“基层服务日”。然而前不久,支队政委朱希在一中队蹲点时发现,中队消毒柜出现故障几天了,却迟迟得不到维修,官兵洗完后的碗筷只好放在桌子上。为此,支队党委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组织机关各部门进一步修订完善“基层服务日”制度,规定基层官兵反映的问题能够马上解决的不准拖延,不能马上解决的要给出解决时限。

  3月3日上午,该支队作战勤务值班员接到武陵源区中队哨位语音对讲系统出现故障的报告后,立即报告通信股。不到1小时,维修官兵就赶到中队排除了故障。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