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援利“抗埃”医疗队员火线入党

宋保国、常涛

2015年03月13日05:34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两名援利“抗埃”医疗队员火线入党

  本报讯 宋保国、常涛报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当地时间3月8日,援利“抗埃”医疗队员章倩、杨兵华火线入党。他们和135名党员一起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在“抗埃”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章倩、杨兵华经受住了考验,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章倩所在的接诊区危险性很大,她要和同事们一起建立病人的病历资料,任务相当繁重;杨兵华作为炊事班的“大厨”,想方设法为队员们烹制可口的饭菜,每天工作11个小时以上,近两个月来没有休息过一天。他们的出色表现,受到全队上下一致认可。

  “利用两位年轻同志火线入党的时机,组织全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鼓舞了大家的斗志,坚定了理想信念。”医疗队临时党委书记辛海激动地说。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