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直击两会安保任务现场武警官兵火线入党仪式(图)

2015年03月14日10:08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火线入党仪式现场,武警官兵誓言铿锵。
火线入党仪式现场,武警官兵誓言铿锵。

人民网北京3月14日电(赵世伟 曲鲁永 闫嘉琪)面对党旗,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3月13日,记者在天安门广场东侧看到,武警北京总队某部正在这里组织“前出任务”官兵开展火线入党仪式。仪式现场,全体官兵警容严整、整齐列队,深受激励。

全国两会召开以来,这个部队官兵担负多项安保任务,他们始终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高度戒备态势,全身心投入到两会安保任务中。据了解,这次加入党组织的5名官兵,在这次安保任务中甘于奉献、表现出色,成功处置多起有碍安全的情况,受到了人民群众的称赞,树立了首都忠诚卫士的良好形象。

队列中,官兵们精神振奋、士气高昂。一致表示,在两会安保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一定要用优秀代表的先进事迹凝聚意志,继续保持连续作战、全时盯守的顽强作风,以一流的素质、一流的标准、一流的形象,圆满完成两会安保任务。

分享到:
(责编:邱越、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