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与缅甸国防军总司令紧急通话

2015年03月14日18:5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与缅甸国防军总司令紧急通话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与缅甸国防军总司令紧急通话】范长龙14日下午与缅甸国防军总司令敏昂莱就缅军机炸弹造成中方人员伤亡紧急通话。范长龙明确要求,缅军高层要严格管控约束部队,绝不能再次发生此类事件。否则,中国军队将采取坚决果断措施,保护中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新华社)

  中国空军加强中缅边境针对性空中警巡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14日早间表示,中国空军13日组织多批战机起飞,对向中国边境抵近飞行的缅甸军机进行跟踪、监视、警告、外逼。

  申进科上校说,中国空军常年保持高度戒备,严密监视空中动态,近一时期重点加强了中缅边境地区空情监控。

  申进科上校指出,中国空军将采取措施加强中缅边境空中应对行动,严密关注空情动态,维护国家领空主权。

  缅甸军机炸弹落入云南境内造成无辜平民4死9伤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13日下午,缅甸军机炸弹落入中方境内,造成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孟定镇大水桑树村正在甘蔗地作业的无辜平民4死9伤。3月13日晚,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紧急召见缅甸驻华大使,就缅军机炸弹造成中方人员死伤提出严正交涉。

(来源:新华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