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伪造李光耀"病逝公告"嫌犯被抓 为不满16岁男性

2015年03月21日09:39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伪造李光耀“病逝公告”嫌犯被抓 为不满16岁男性

  新加坡警方20日表示,一名不满16岁的男性因涉嫌伪造前总理李光耀去世的公告正接受调查。

  新加坡亚洲新闻台20日援引警方发布的消息称,这名男子将总理公署2010年发出的一封公告进行篡改,并将截图发到网上。警方认为此人是单独行动,正在调查他的动机。该男性涉嫌违反防止滥用电脑法,可能被处以5万新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以下罚款或10年以下有期徒刑,或双重刑罚。

  新加坡总理公署20日发布的最新公告称,目前李光耀仍在中央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病情危急。据《环球时报》记者了解,这几天新加坡媒体报道的焦点之一就是谁制造了李光耀去世的假新闻。近几年,李光耀的身体时好时坏,新加坡人对他病情危急并不感到惊讶,民众普遍对李光耀对国家做出的贡献心存感激,因此特别希望他能参加今年8月的50周年国庆纪念。(李新 贾国平)

分享到:
(责编:邱越、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