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军区某防化团依据新修订《纲要》加强全面建设7项带兵“土办法”被叫停

张永光、肖志超

2015年03月21日03:53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南京军区某防化团依据新修订《纲要》加强全面建设7项带兵“土办法”被叫停

  本报讯 张永光、肖志超报道:近日,在南京军区某防化团每月一次的团队建设“诸葛亮会”上,参会人员对照新修订《军队基层建设纲要》,提出了30多条加强团队全面建设的意见建议。该团政委唐建介绍说,按照新修订《纲要》精神抓建,是他们提高基层建设质量的重要举措。

  为让新修订《纲要》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该团组织基层官兵研读新修订《纲要》,及时对照整改不符合要求的内容。据介绍,他们先后对涉及基层经常性工作的11项制度规定进行了调整,其中,7项带兵“土办法”被叫停,4项“好传统”被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

  以往该团组织侦毒训练时,通常采用无毒无害的模拟毒剂开展示范教学。根据新修订《纲要》“提高部队训练实战化水平”的精神,该团作训部门在教学中适当加入实毒。新训法实施后,官兵们普遍反映,示范教学更加贴近实战,既提高了侦毒技术,又磨砺了血性胆识。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