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着力推动全军政工会精神进入思想进入工作常委人人有课题个个登讲台

杨欢欢

2015年03月21日03:54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着力推动全军政工会精神进入思想进入工作常委人人有课题个个登讲台

  本报讯 特约记者杨欢欢报道:“信仰是灵魂的主宰和归宿……”3月中旬,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干部理论培训班上,一名党委常委登台授课,赢得官兵点赞。据了解,此次理论培训,该院7名常委每人负责一个专题,轮番登台授课,受到普遍肯定。

  “探索政治工作全时跟进、全程服务、全面渗透的新途径,必须让教育者首先受教育。”为了搞好这次理论培训,学院党委常委利用寒假展开调研,下基层、走部队,广泛征求专家和基层官兵意见,反复修改讲稿、备课试讲。他们还带头建立学习档案、实施考勤管理。

  “政治工作如何为办学治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对照战斗力标准我们应该怎么做”……对于热点难点问题,该院党委常委带头上政治理论课,有效带动了大家对照自身找差距、强本领。

  记者了解到,该院打破院、系两级党委中心组的学习模式,统筹设计、上下联动、同步推进,着力促进理论学习进入思想、进入工作。此外,他们在教学工作中突出核心课程系统重构、重点课程深入讲授、一般课程结合渗透,做到会议精神全过程贯穿、全覆盖落实。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