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公安增兵 “黄牛”降价甩票

张逸飞、郑直

2015年03月23日05:35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本溪公安增兵 “黄牛”降价甩票

  据新华社辽宁本溪3月22日电 (记者张逸飞、郑直)CBA总决赛在辽宁掀起了一股篮球热潮,“黄牛党”原以为他们大捞一笔的机会来了,怎料本溪公安部门增加了一倍警力打击倒票行为。

  在执勤警力的严密监管下,球场周边的黄牛党无法明目张胆地倒卖球票,为了能够将球票出手,原价1400元的球票仅售800元。

  据本溪市公安局介绍,为了打击“黄牛党”,今天本溪市警方出动了两倍于平时的警力。严打之下,手中有票的黄牛因害怕被抓,很难将票顺利售出。随着距离比赛开始的时间越来越近,许多“黄牛”只好低价出售手中的余票。

  一名球迷就遇到了赔本销售球票的“黄牛党”。“我排了一晚上的队,花1400元买了一张原价票,开车来这里有票贩子跟我说1400元的票800元就卖我,我都觉得哭笑不得。”

  同时,该球迷也表示,让“黄牛党”赔钱是打击他们最有利的武器。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