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致电老挝人革党中央 祝贺老挝人革党成立60周年

2015年03月23日05:35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中共中央致电老挝人革党中央 祝贺老挝人革党成立60周年

  新华社北京3月22日电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22日致电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会,热烈祝贺老挝人民革命党成立60周年。电文摘要如下:

  60年来,老挝人民革命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胜利实现民族解放和国家统一,在社会主义建设和革新事业中取得显著成就,我们对此感到由衷高兴。我们相信,在以朱马里同志为总书记的老挝人革党坚强领导下,老挝人民一定能够胜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共产党始终高度重视中老关系,把中老传统友谊视为两党、两国、两国人民共同的宝贵财富。我们愿同老方一道,在“长期稳定、睦邻友好、彼此信赖、全面合作”方针和“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精神指引下,推动中老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