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法媒:廉价航空公司客机老旧且安全性低(图)

2015年03月25日08:3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媒:廉价航空公司客机老旧且安全性低(图)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4日,德国之翼一架空客320飞机在法国南部坠毁,法国警方和航空官员已证实坠机事件。据报道,该机航班号为4U8525;从巴塞罗那飞往杜塞尔多夫。飞机号为 D-AIPX,于1990年交付。据《普罗旺斯报》,该航班由汉莎航空公司运营,从德国杜塞尔多夫飞往西班牙巴塞罗那。客座174个,载有142,另有两名驾驶员和四名乘务人员。

据法国媒体24日报道,法国报纸《费加罗》在“德国之翼”航空公司空客A320客机坠毁后发表评论性言论,质疑廉价航空公司班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报道称,《费加罗》指出,所有廉价航空公司都存在着共同的问题:安全性低、雇员专业素质偏低、客机老旧。

此次“德国之翼”的飞机坠毁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脉区域。机上载有150人,包括144名乘客,6名机组成员。其中有2名婴儿、16名德国学生和2名教师。

法国总统奥朗德称,坠毁地点“尤其难以抵达”,担忧可能“无人生还”。法国内政部一名发言人称,他认为搜救工作将“极其漫长和艰难”。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