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在自强中成长

2015年03月25日04:57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学会在自强中成长

  在自强中成长,是一种不甘屈服的傲气,是一种勇敢面对人生的境界。

  在挫折中成长,需要我们承受痛苦,勇于面对一切挑战;在挫折中成长,需要我们坚定自己的信心,相信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凤凰涅槃,需要浴火重生,同样,想要取得成功也要经过风雨的洗礼。只要有所追求,就难免有失败,当遇到挫折时,坚持与放弃往往就在一瞬间。

  生命是一条跌宕起伏的河流,总会遇到坎坷和暗礁,也正因为如此才能激起美丽的浪花。在工作和生活中,我们难免会遇到坎坷与困难,所以我们必须学会勇敢地面对困难,学会在困境中磨练自己,在跌倒中不断爬起、不断前行。不论何时,我们都不能让自己失去希望。让自己拥有跌倒了再爬起来继续走的勇气,我们才能让自己的人生开出更加绚烂的花朵。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