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军区某预备役旅公正用人正风气工作实绩量化 考核考评公开

白爱军、耿昕

2015年03月26日04:22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青海省军区某预备役旅公正用人正风气工作实绩量化 考核考评公开

  本报讯 白爱军、耿昕报道:近日,青海省军区某预备役旅把军政理论、军事体能、民主测评、实绩分析等考评项目量化为具体数据进行综合排名,6名德才兼优、实绩突出、作风过硬的干部进入旅党委视野,被列为拟提升对象。这是该旅党委公正用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一个镜头。

  该旅为每名干部制订了“成长路线图”,坚持定期对干部进行考核。旅政治部研究制订了《工作实绩量化考核表》,对干部的执行力、贯彻力等方面进行细化、量化,为公正公平选人用人提供保证。3月初,该旅兵种科科长一职出现空缺。旅党委经过实绩考评、工作能力等方面的综合考量,最终在众多“入围者”中推荐了多次参加大项军事活动、连续两年荣立三等功的所属团作训股股长马彦功。

  良好的政治生态激发了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前段时间,该旅整建制跨区奔赴海拔4000多米的高寒缺氧地区驻训,全旅干部勇挑重担,圆满完成任务,得到上级肯定。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