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媒体负责人发布《丝路倡议》

赵叶苹

2015年03月27日04:35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中外媒体负责人发布《丝路倡议》

  新华社海南博鳌3月26日电 (记者赵叶苹)3月26日,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媒体领袖圆桌会议”在海南博鳌举行。经过一天的坦诚交流和热烈讨论,来自俄罗斯、美国、英国等17个国家的20多位媒体负责人就当前媒体创新发展、互利合作等话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了诸多共识,共同签署了《丝路倡议》。

  《丝路倡议》称,跨越不同文明媒体间的合作与发展,将有助于增进各国民众之间的了解与互信,促进不同文明间的交流对话与和谐共生,最终推动人类文明的发展和进步。

  倡议书承诺,将在“媒体领袖圆桌会议”的平台上进一步确立定期交流机制,促进人员交往,实现资源共享,创新合作模式,并在适当的时机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媒体合作组织的成立。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