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武警兵团部队党委重大敏感问题全程接受监督

2015年03月28日09:12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警兵团指挥部二支队党委健全制度机制抓好风气建设重大敏感问题全程接受监督

  武警兵团指挥部二支队经过层层选拔和网上公示,确定了参加技术培训的学兵名单。警勤中队上等兵魏晓强虽因军事考核未过关而落选,但他表示,选拔公开公平,他心里很服气。

  该支队党委在调研中发现,选拔学兵打招呼递条子、探亲休假归队带土特产等现象,在一些单位仍不同程度存在,对部队风气建设造成了不良影响。

  为此,该支队党委把清除积弊、破除痼疾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的重点内容。他们在局域网上进行问卷调查,就作风问题的具体表现、存在原因、现实危害等逐条梳理分析,制订《加强部队风气建设的措施》,对修身、用权、律己等方面作出刚性规定。党委一班人公开承诺,对个人事项全面如实报告,重大敏感问题全程接受监督,对违规的人和事坚决查处、绝不姑息。此外,他们还修订完善《党委机关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措施》《官兵探亲休假实施办法》等措施,从制度机制上杜绝作风问题反弹回潮。

  前不久,该支队三大队军医刘刚在驻地举办婚礼,大队党委按级报批后,支队党委安排一名副支队长到场祝贺,官兵以集体名义送上祝福鲜花,不再宴请随礼、大操大办,受到官兵好评。(张仁国 齐明宇)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