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空军预警学院严字当头狠抓党委机关工作作风

2015年03月30日07:27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空军预警学院严字当头狠抓党委机关工作作风

3月下旬,空军预警学院机关工作专题讲评会上,带队干部报告词不规范、两名干部开会迟到等问题,受到学院领导的严厉批评。该院领导介绍说,贯彻“三严三实”要求从严治校,首先要从领导机关、领导干部的精神状态、自身要求、工作作风抓起,才能有效履行职能作用。

该院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活动中,坚持严字当头狠抓党委机关工作作风,并建立长效机制监督落实。他们狠纠“干好干坏一个样”“扑下身子干,不如围着领导转”等不良风气,出台了党委机关加强自身建设的管理规定等20多项制度措施,对机关呈文办事、军容风纪以及公车管理等方面作出具体规范和要求,制订整改推进的目标图、路线图,确保整改措施有效落实,形成了一套实在管用的长效机制。

他们广泛开展“基层官兵评党委机关”活动,认真查找党委机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组织党委机关深刻查摆在遵规守纪、履职尽责、自我约束、对外交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苗头,见筋见骨地搞好剖析检查。机关干部考核的讲评材料,小到个人交往,大到工作作风,每条都见人见事见思想。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务实举措,该院机关干部受到不小触动,激发了大家从严治校的积极性和紧迫感。(夏效生)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