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深圳航空航天沙龙之无人机产业专场在京举办

2015年03月30日11:2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航空航天沙龙之无人机产业专场在京成功举办

  会议现场

  3月26日,来自深圳市投资推广署、深圳市福田区科技创新局、深圳市龙岗区投资推广中心、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汕尾市交通运输局等政府部门、产业园代表与北京地区无人机生产研发单位的70余位代表共同出席了在北京深圳大厦举办的深圳市航空航天产业投资推广沙龙的无人机产业专场。

  本次沙龙由深圳市投资推广署、深圳市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主办,中国无人系统联盟、北京高博特文化发展公司协办。作为本次沙龙的主办方,深圳市投资推广署首先介绍了深圳市无人机产业营商环境,无人机产业基础及政策。深圳市无人机产业基础日趋完善,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TD200无人机项目、新加坡亚太航空有限公司民用无人机项目等实质性自主招商项目陆续落户深圳,期待更多无人机公司落户深圳,抓住商机,共赢深圳新一轮改革创新辉煌未来。

  深汕特别合作区、梧桐岛产业园介绍了合作区贺园区的情况。风头正劲的零度智控向大家分享了企业在深圳发展的战略构想和发展情况。与会代表对深圳市对无人机产业的政策表示了极大的热情,就投资深圳所关心的问题与深圳市代表充分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人民网、环球网、科技日报、直升机网等媒体现场进行报道。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