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阿盟向也门叛军再发强硬信号:不撤退就继续轰炸

2015年03月30日14:1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盟向也门叛军再发强硬信号:不撤退就继续轰炸

据《印度斯坦时报》3月29日报道,29日的阿盟峰会上,阿拉伯国家领导人再次向胡塞武装发出强硬信号,称(胡塞武装)若不投降撤退,沙特领导的联军就将持续对其进行轰炸。

在此次阿盟峰会上,阿盟秘书长阿拉比还称,“也门正在陷入一个地狱一样的深渊中,这需要阿拉伯国家以及世界上所有国家采取有效行动,打击胡塞武装分子,在也门重新建立起合法秩序”。

在峰会上,也门总统哈迪对伊朗发表指责,他表示伊朗是在胡塞组织背后的支持者,加剧了也门国内的冲突。对此,伊朗和胡塞武装都表示否认。

在被要求解释地区冲突中的外围国家时,阿拉比表示,“有一些邻国让中东地区局势越来越混乱,一方面是以色列,另一方面是土耳其和伊朗对几个国家的干预”。 (崔云)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