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官交接先交“问题清单”

2015年03月30日05:05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主官交接先交“问题清单”

  “对士官党员存在重用轻管的问题”“组织文化活动过于注重形式,有些官兵不认可”……3月上旬,在第21集团军某旅指挥二连指导员交接会上,老指导员刘小健仔细盘点任职期间存在的种种问题,将之郑重地交到新任指导员原晓林手中。

  以往交接,有的离任干部只讲成绩不讲问题,担心丢了面子,降了威信。不少“新官”坦言,上任之初,总要经过几个月的摸索才能找准连队建设的短板,这段磨合期往往成为问题多发期。针对这一现象,年初,旅党委明确要求,营连主官离任交接时,要认真梳理任期履职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未完成的工作要列出清单,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将自己任内没有解决好的问题交接给下一任,为下一步单位建设提出好建议,才算真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旅政委王淳告诉笔者,今年新上任的24名营连主官,均能够依据“问题清单”有的放矢地开展工作。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