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丁俊晖闯过首轮关

郑直、卢羽晨

2015年03月31日04:17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丁俊晖闯过首轮关

  据新华社北京3月30日电 (记者郑直、卢羽晨)2015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30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正式开杆,晚场出战的丁俊晖战胜马库斯·坎贝尔,在连续六站大赛首轮出局后终于晋级次轮,而他在去年公开赛决赛的对手尼尔·罗伯逊则苦战九局后不敌泰国选手德差瓦·普京遗憾出局。

  在2015年至今为止的六次大赛中丁俊晖均未能突破首轮,不过作为去年中国公开赛的冠军,回到主场的他一扫颓势,单杆55分、51分与66分拿下前三局,第四局坎贝尔以77∶34扳回一局。之后的第五局丁俊晖取得48∶38领先,两人此后进入长久的僵持阶段,丁俊晖此后再度取分以87∶38赢下关键一局。

  最后一局坎贝尔以16∶0领先,但丁俊晖状态大勇,以108∶16的压倒性优势将胜利收入囊中。

  “其实很有信心面对今天的比赛,这几天我自己感觉也是非常不错,对对手比较了解,我们打了很多次,在心理上也有一些优势,因为他还没有赢过(我)吧,”看得出来,赢球后的丁俊晖感觉不错。

  尼尔·罗伯逊在下午的比赛中与泰国选手普京鏖战9局,可惜在最后一个黑球上出现致命失误无缘次轮。幸福来得太突然,普京自己也感觉有些不可思议:“不敢相信,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机会。”

  31日公开赛将进行第二日的争夺,塞尔比、特鲁姆普等球星将逐一出战。

  左上图:丁俊晖在比赛中。

  新华社发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