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为福特级航母安装并测试阻拦装置(图)

2015年03月31日08:1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美国海军为福特级航母安装并测试阻拦装置(图)

美国海军为福特级航母安装并测试阻拦装置(图)

资料图:美国“福特”级航母

  中新网3月30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亨廷顿英格尔斯工业公司为福特级航母安装了新型先进阻拦装置,美国海军正在对该系统进行测试。

  美国海军在福特级航母上安装了了新的舰载机发射和回收装置,替换现有的蒸汽弹射器和Mk 7 Mod 3型阻拦装置。

  虽然电磁弹射器表现不错,并且准备用于实射,先进阻拦装置却存在一些研发上的问题。然而海军认为要保证舰艇的交付计划,有必要对这套系统进行安装与测试。

  2015年6月,海军将通过发射静载滑车来测试福特级航母上的弹射系统。然而,该航母项目执行官Rear此时却密切关注先进阻拦装置的状态。Rear声称:“目前在福特级航母上我最关心的是先进阻拦装置,我们耗费了两年时间来再设计、制造并测试新的先进阻拦装置,而两年前我们就该安装在航母上并使用真实舰载机进行测试的。”

  工程师目前正在美国海军空战中心测试先进阻拦装置。Rear声称:“在10月份进行舰载机降落测试之前,工程师们将在2015年的5月至7月对先进阻拦装置进行一系列火箭滑车测试。”(郑裔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