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第5艘联合高速船“特伦顿”号完成试航

2015年03月31日08:14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美海军第5艘联合高速船“特伦顿”号完成试航

美国海军联合高速船想象图

美国海军联合高速船想象图

  中新网3月30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海军的第5艘联合高速船“特伦顿”号,已成功完成了在墨西哥湾的验收试航,很快就可以交付海军使用。

  试航是由美国海军完成,主要是对由奥斯塔公司建造的“特伦顿”号上的关键系统和设备进行综合的测试。

  奥斯塔公司首席执行官安德鲁·贝拉米表示,联合高速船(JHSV)项目正在成熟、有序的建造过程中,“特伦顿”号就是奥斯塔公司设计和建造高质量军用船舶能力的最新体现。

  奥斯塔公司从美国海军获得了一份价值16亿美元,建造10条联合高速艇的合同。目前奥斯塔公司正在其位于阿拉巴马州莫比尔的船厂进行建造。

  该系列第6艘“不伦瑞克”号联合高速船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下水,而第7艘“卡森城”号和第8艘“尤码”号也已经进入了建造阶段。

  “特伦顿”号有338英尺长,可容纳104名工作人员,并配备312个航空式座椅。该船由军事海运司令部的22名非军事船员驾驶,必要时会有军事人员登船执行任务。

  由于具有20000平方英尺的开放式飞行甲板,联合高速船可以全天候的供直升机快速起降,完成战区内军队、军用车辆、补给和设备的运送。

  该船可以执行一系列的任务,包括海外紧急任务、人道主义救援和灾难援助、支援特种作战部队,还能实现海基能力联合集成的作战理念。 (李恒)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