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保罗·汉密尔顿号”驱逐舰入列海军第五舰队

2015年03月31日08:1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美“保罗·汉密尔顿号”驱逐舰入列海军第五舰队

资料图:美“保罗·汉密尔顿号”驱逐舰

资料图:美“保罗·汉密尔顿号”驱逐舰

  中新网3月30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保罗·汉密尔顿”号导弹驱逐舰(DDG60)于3月22日抵达海军第五舰队。该舰为独立的宙斯盾驱逐舰,在美军中央司令部(CENTCOM)的作战区(AOR)内执行任务。

  “保罗·汉密尔顿”号(DDG60)为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在环太平洋(RIMPAC) 2012军演的一次导弹演习中,发射了一枚“标准”Ⅱ系列舰空导弹。

  该舰指挥官约翰·巴萨农中校表示,“保罗·汉密尔顿”号是一艘具有310名训练有素的官兵的宙斯盾驱逐舰,能够独立地或者配合航母战斗群和联军部队出色的完成各种作战任务。

  美国海军第五舰队的作战海域(AOO)包括约250万平方公里的水域,其中包括阿拉伯海湾,阿拉伯海,红海,阿曼湾和印度洋的部分区域。

  “保罗·汉密尔顿”号于2015年2月14日从珍珠港母港出发,被部署到美国海军第5舰队的作战海域进行训练演习。“保罗·汉密尔顿”号上次进入该海域是在2013年。(李恒)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