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沙特军方称已控制也门所有港口 

2015年04月01日08:17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沙特军方称已控制也门所有港口 也门国防部说沙特等国战机误炸也门难民营致40人死亡

  沙特阿拉伯军方发言人30日说,除了炸毁机场和控制也门领空外,沙特军队已控制也门所有港口,目的是阻止也门什叶派胡塞武装组织通过海路运送武器和人员。

  这名发言人说,在“果断风暴”开始后的4天里,沙特及其盟国已对也门21个省中的至少9个省实施了轰炸。在过去两天里,盟军的主要袭击目标是企图向也门南部最大城市亚丁推进的胡塞武装以及前总统萨利赫的支持者。

  他说,与此同时,盟军对也门首都萨那的胡塞武装军事目标继续实施轰炸,主要包括胡塞武装的武器弹药库和人员等。

  这名发言人还说,部署在沙特南部吉赞省和纳吉兰省的皇家陆军部队继续向也门境内的胡塞武装目标实施炮击,摧毁对方的火力点。

  据新华社萨那3月30日电 (记者刘万利、商英侠)也门国防部30日说,沙特阿拉伯等国战机当天凌晨在空袭也门胡塞武装目标时误炸了一处难民营,造成至少40人死亡,另有250多人受伤。

  也门国防部当天发表声明说,被误炸的难民营内有4000余人,位于也门西北部的哈贾省。

  沙特等国战机自26日凌晨起连续5天对也门境内胡塞武装目标进行空袭。在30日晚的空袭行动中,也门南部亚丁市的机场遭破坏。(王波)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