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汉和:轰6K部署南京 一升空就能发射巡航导弹

2015年04月02日10:2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汉和:轰6K部署南京 一升空就能发射巡航导弹

据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4月刊报道,南京军区空军从马英九时代以来,一直是重点强化的部队。在第一线、第二线作战部队中,基本上换装了第三代作战飞机。三个轰炸机师中,第10轰炸机师在安庆基地,从2013年开始,整个基地实施现代化改装、修缮,这是唯一一个修筑了地下弹药基地的轰炸机师,这些机场整修计划包括跑道维修、加长停机坪(至少增加了400米)。

2014年年安庆的轰-6轰炸机换防到南京,这样的机场升级,意味着即将进驻轰-6K,能够发射巡航导弹,完全针对台湾地区和冲绳。安庆距离冲绳1100公里,距离台北700公里,如果CJ-10巡航导弹射程真的达到1500-2000公里,只需要升空就可以发射。

广州军区歼-10团的数量在明显增加之中,这样在广西,驻防了2个歼-10A团,广州军区对周边的压力大大强化了。如此,空2师成为为数不多的三团全部部署第三代作战飞机的部队,就连空3师都还有一个歼-7团。(知远)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