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俄发生沉船事故 死亡人数已升至53人

2015年04月02日10:59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沉船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53人 另至少53人获救

俄沉船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53人另至少53人获救

  俄罗斯发生沉船事故 死亡人数上升至53人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远东鄂霍次克海域2日凌晨发生沉船事故,目前,事故死亡人数上升至53人。

  据悉,发生的事故的是一艘名为“远东”的大型拖网渔船,该船只在2日凌晨在鄂霍次克海域沉没。早前有媒体报道称事故至少造成43人死亡,26人失踪。

  根据初步数据显示,船上载有132人,其中有78名俄罗斯人,另有54人是外国人,这些外国人中有拉脱维亚、缅甸、瓦努阿图和乌克兰公民。

  早前有俄罗斯媒体报道称,事故中有63人获救。但据俄新社援引俄罗斯紧急情况部驻堪察加地区代表的话称,目前只有53人获救。该代表称,目前搜救船只找到了106人,其中53人活着。另外,现在在失事地点已派出26艘船只进行营救。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